Kaya. 画画的,MCU叉冬叉|叉冬叉新刊进行中|🚫二次上传🚫AI投喂

「Kill Him」

其实还有后续,但是我画不画得出来就不知道了x

各种画风突变注意,断断续续画了好久才产出来【Erwin好难画,立体机动装置太难画了】

我有点不知道我在画啥,但反正是摸鱼时摸出了第一格后的产物。原本想沿用简笔画风格,结果非常失败不知道怎么画正脸就变成了各种画风突变

2P我画的好苦,瞎排线,立体机动装置是什么东西,为什么这个东西长得那么麻烦。然后我透视好烂,我知道他们有点不在一个平面。

是我太菜了,画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美好

日常感叹Eruri到底为什么那么rio那么美好【1/100】

评论(34)
热度(360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yaSauce@分镜80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