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ya. 画画的,MCU叉冬叉|叉冬叉新刊进行中|🚫二次上传🚫AI投喂

【深夜发疯】RoyAi是神CP!!

*语无伦次的发疯
Royai是神仙cp!!!是世界上最好的CP!!!!他们是最好的!!!!!什么绝美爱情!!!
神CP!!!!我赞美牛姨!怎么可以创造出这么神仙的cp!!还有钢炼这么神仙的作品!我吹爆!!
Royai!RR!佐莎!焰鹰🔥🦅万岁!!!这cp名字怎么这么多!!!
他们怎么可以这么好!他们虽然不会在一起但是会永远在一起!但反正退役后会结婚的不是吗!!肯定!!!肯定是这样的!!不结婚是因为法。lv不让,所以可以的话一定会立马去结婚的!
然后为什么这对明明成。REN 气息这么重【?】但是这么清水的感觉!所谓的professional relationship!是这样叫来着的嘛!
他们这么damn的甜但又可以好虐和沉重( ꈨຶ ˙̫̮ ꈨຶ ) 我好想看他们俩幸福幸福甜蜜甜蜜,但他们又不把自己的幸福放在第一( ꈨຶ ˙̫̮ ꈨຶ ) 然后甚至以后成功拿到权利后可能要搞自己【】能将功抵过抵消一下吗【
然后!我!想看!他们!退役!结婚!没错!虽然到时候大概老头老太了!但我想看他们!结婚!结婚!!!然后happily ever after!!!!!没错我就是这么肤浅!!!!什么不结婚也没关系,反正永远会在一起的,但我就是想看他们结婚!!!!!

⚠️⚠️⚠️这里开始有剧透⚠️⚠️⚠️

然后超级喜欢之前tumbl。r上看到的。“两个人独处的时候,大佐是叫我Riza的。”这句话能骗到Envy就是因为Royai 关系太近了,在一起一点都不奇怪!!!因为就是这么该死的make sense!!
然后真的,Lust战斗那里,Riza以为大佐死了的时候,真的就是感觉得到她的整个世界collapse了。然后后面大佐那时候也是,他都要绝望的哭出来了。不过我真的很喜欢那里,好喜欢那里!看几遍都好喜欢。啊我好喜欢。啊心疼但我好喜欢【深井冰】炸了的他也是so帅气so心疼但是so damn 帅气

其实我还没发疯完,以后再继续!!!
Royai是最好的!!!!!

 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KayaSauce@分镜80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