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ya. 画画的,MCU叉冬叉|叉冬叉新刊进行中|🚫二次上传🚫AI投喂

新女儿!!叫Raine·Ashworth!!我好喜欢她!!!
璃的浮空大陆企划里诞生的!
是炼药魔法师!
超级上心的一次人设图!看我还画了丑陋的小边框!
P2是我瞎玩的各种换色哈哈哈哈哈哈,然而还是红的最好看(=′∇`=)
P3是神奇的设定,也许以后会有改动?顺便身高我决定改成160
P4是以前希罗大陆的女儿Deja和Raine一起玩耍,红发组!【尝试了一种新的瞎搞背景】顺便Deja脱离希罗大陆就是175了【啥

我超级超级喜欢红色短发!!!她们俩真可爱!

评论(12)
热度(9)

© KayaSauce@分镜80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