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ya. 画画的,MCU叉冬叉|叉冬叉新刊进行中|🚫二次上传🚫AI投喂

自己做了个问卷给自己玩, 虽然做的特别丑但我懒得管了

稍微改了一点有人有兴趣也可以来玩...?【并没有人

怕吵架我就不打tag了【更没人了

我除了团兵和尤赫有洁癖以外【尤其团兵】,别的cp接受度还是蛮高的【大概】虽然当然我没洁癖到你跟我磕不一样就跟你吵架那种啦,没有啦。只是他们在我心中已经=官配了。尤其是尤赫我觉得就是100%官配了【

然后几乎全员都好喜欢啦XD

谁跟我磕一样的来找我玩耍啊

 
评论(13)
热度(8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yaSauce@分镜80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