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ya. 画画的,MCU叉冬叉|叉冬叉新刊进行中|🚫二次上传🚫AI投喂

我画完了!!!!!! 我填坑了!!!

这大概是我除了美术作业外完成度最高的一系列图了[

我真的画完了!!!!!拖了接近两年的套图!!!!!!!!

Strange Man Series!!!!! 我终于可以一起发出来了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不要趁着这机会用这套图去表白uri? 还是我挑战画完偏执狂和人鱼沼...? [这样的话感觉要拖到第三年了...

顺便大家吃安利么, 恐怖解密RPG, 奇怪的男人系列. 游戏性很高的恐解系列!! 一共四部!! 游戏顺序就是我这套图的顺序! 作者uri, 就是人鱼沼和偏执狂的那位!

评论(16)
热度(15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yaSauce@分镜80% | Powered by LOFTER